公主你也敢追吗

长时间没发文就是被封进学校了
好喜欢小狗 山歪only

【龚方】猜猜我多喜欢你(下)

ooc预警

有佳昱,彩虹山楂出没

落入俗套的狗血校园爱情故事





那天方书剑和蔡程昱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忽然听到有人叫他们:“蔡学长,方学长!”



方书剑回过头。哦,是个女生,曾经给他递情书的一份子,名字还挺好听,叫温妍。



温妍一路小跑来到方书剑身边,气还没喘匀就开了口:“方学长你交男朋友啦?”方书剑莫名其妙:“我?确定不是他?”说着用手肘拱拱旁边的蔡程昱。温妍一皱眉,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始翻自己的书包,掏出一张信纸来,递给方书剑说:“这个是前两天一个学长给我的,说是帮你递信。”



方书剑和蔡程昱对视一眼,想:天地良心,除了龚子棋我不可能给谁写信。边想边打开折叠的信纸:学妹你好,我有男朋友了,我们很幸福,请祝福我们。



方书剑看着纸上熟悉的字体,明白了。



然后他抬头看着温妍,展颜一笑:“啊,是啊,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也真的很幸福。”



“啊…哦哦我知道了学长那祝福你们啊我还有课我先走了啊学长再见!”挥手,转身,迈步一气呵成。方书剑有点惊讶,这小学妹这么冷静?



果然,温妍没走两步就掏出手机发出了鸡叫声:“啊啊啊啊方方学长不知道被那个小妖精折服了我不同意!”



蔡程昱这个时候脑子转的比方书剑要快,听到了这句话,想:不同意就是不答应,不答应就是要掰头,温妍一个小姑娘只有被龚子棋摁着打的份啊。作为学弟学妹的好学长,他怎么能让温妍以身涉险?!



想到这儿,他在方书剑疑惑的表情下冲出去,一手搭住温妍的肩,一本正经一脸严肃的说:“温妍,你没资格说不!”



温妍:?

方书剑:……


方书剑尴尬又无奈的拽回蔡程昱,跟温妍道了歉,两个人再次向图书馆走去。



“龚子棋吧……他看着凶,其实人挺好的。”蔡程昱看着一直皱着眉的方书剑,决定做一回助攻,但谁知道小男孩儿没听他说话:“嗯?蔡蔡你说什么?”“哎呀我的意思是方儿你要不就从了龚子棋吧。”方书剑忽然狡黠一笑:“我没说不同意呀,我只是在等他亲自跟我说。”




龚子棋已经郁闷整整两天了。


他递出的假情书就好像叶子落在西湖上,没给方书剑平静的生活激起一点水花。


还反而起了副作用。


方书剑每天不等他们几个一起回家了;方书剑不和他们一起吃饭了;方书剑有了新的红糖麻花不是先给他们尝了;方书剑有新欢了。


龚子棋第无数次看到方书剑和一个单薄的傻大个同进同出后再也忍不住了。


他迈着狂劲的步伐走进食堂,一眼锁定他的小男孩,又狂劲的走过去,坐在方书剑旁边。开始瞪对面那个霸占方书剑好多天的傻大个。


蔡尧:?

蔡尧:“打扰了。”


然后蔡尧就在龚子棋的目光下精确的挪到了十米开外刘彬濠的桌子上。


龚子棋转过头,对上了方书剑揶揄的目光,顿时狂劲一去不复返,只剩下一张蔡程昱同款油爆虾色的脸。


“你把蔡尧吓跑啦。”

“嗯,我故意的。”

“吃醋啊?”

“不是!我才不会!”


方书剑气的饭都吃不下了,撂下筷子转身就走。龚子棋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忙起身去追。


两个人一个在前面走,一个在后面追;前面的加快脚步,后面的就开启二倍速。终于在宿舍楼下追上方书剑,龚子棋拦在方书剑面前不让他走,方书剑往左挪,他就跟着往左;方书剑往右,他就跟着往右。方书剑被他逼急了,抬头就要凶他:“龚子棋你……”


一个吻落在方书剑唇上。


“方书剑,我喜欢你,我刚才就是吃醋了。我吃醋了会喷火的,唯一能熄灭火焰的只有你。所以,和我在一起吧。”



————————END————————



至今我们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两位当事人不肯出面回答,只有围观群众王老舞王大爷作出了回答,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惹。”


——————————————————————————

我知道这是了烂尾但是别打我打我也不能打脸我错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